闵夙笙

老老实实更文,踏踏实实做人⊙ω⊙

当特调处遇到某些特殊情况……

(沙雕脑洞,并不具备情节文笔)


       每当有情绪激动难以把持的女性受害者时,就需要特调处派人进行安慰。

       作为特调处唯二谈过恋爱的男性,沈巍和赵云澜就这么被大家推了出来。

      一开始赵云澜没觉得有什么,但当他看见沈巍默默向后退了一大步、女受害者瞪着大眼看着他的时候……

      赵云澜:???

       沈巍我不是你老公吗?哪有媳妇儿把老公推到别的女人怀里去的?

        woc沈巍你个大猪蹄子!


        因为小澜孩是龙城第一靓仔,所以即便他跟沈巍在一起了还是有无数追求者。
 
       沈教授在情爱方面呢,一向不善言辞。

       每当遇到情敌……

       情敌豪气一拍桌:说吧,多少钱你离开他?

       沈教授微笑:我积攒一万年家产,全是给赵云澜的。保守估计也就十几个亿。

       情敌哆嗦着手抹着泪:沈教授!我对云澜他是真爱!你成全我们吧!

       沈教授慢条斯理地推一推眼镜:哦?你可能不知道,他在追我,我也爱他。

评论

热度(40)